无然歆羡

请不要站内站外转载,谢谢

大家好,我似甜饼骑士歆羡!!!!!
希望能成为怀特的奶油河!!!!!!
希望能带给大家像童话一样温柔美好滴故事!!

是没营养的开学前的废话

首先是最近我很激动地发现自己突破五十粉了!非常感谢支持羡羡的大家!我给您们表演反复跳崖!

我知道自己写的东西不算优秀,剧情太拖沓而且描写太浮华,因为赛圈比较冷所以我的文章热度也比较低。但是没关系的,我已经很开心了,被认可的感觉真好。以后我也会坚持去写温柔的童话风格的故事,在我心里卡莱永远是最棒的!卡莱圈的大家都是最可爱的!!!

然后是我要开学了,新学年课业会非常紧张,我可能没大有时间去大段大段地写文章了,但我还是见缝插针的写一点点的!

最后就是近期我在肝一篇凹凸的雷卡,我想尝试一下热圈,但是我脑子里有好多卡莱的脑洞!!都没来得及写!!天哪我一个暑假到底干了什么!!我会一直坚持对卡莱的热爱的!!!这是肯定的!!!!!

好啦,说完啦

希望大家新学期不要那么辛苦!!!!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