歆怀荣耀则战无不胜

请不要站内站外转载,谢谢

大家好,我似甜饼骑士歆羡!!!!!
希望能带给大家像童话一样温柔美好滴故事!!

【卡莱/7.15婚礼企划】【论坛体】扒一扒那些年我们身边一往情深的小给佬(上)

【贺卡莱相遇6周年,祝二位幸福】

【一切人物属于淘米,一切ooc属于我】

高亮!cp是卡莱!卡莱!(虽然这篇更偏向卡莱卡无差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家好,这里是歆羡!

食用说明:

*先解释一下明明是婚礼番外为什么不一发完:

因为我肝疼,再写,我的肝就要爆裂了【抱头痛哭】

*究极ooc预警!缪姐有腐女倾向

*cp为卡莱卡无差,变成了双箭头的恋爱故事

*时间为卡修斯升入高中后

祝客观食用愉快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【主题帖】扒一扒那些年我们身边一往情深的小给佬

#1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是这样的。最近我刚升入高中,同桌是个很清秀也很文雅的男孩子,可是他疯狂暗恋一位高二的披着黑色长发的学哥。

这实在是太给了。这么给的事一定要让大家听听!

 

#2 米娜桑今天搞给了吗?

哇哦黑眼袋①太太又挖新坑了,前排强势围观!

 

#3 我的触手你怕了吗?

哈哈哈心疼心疼墨镜太太,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起这个昵称了,是因为小基佬太给了怕辣到眼睛吧哈哈。

 

#4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 回复三楼:

是真得很给。你都不知道我同桌对那位高二学哥有多么深情!!而且他的暗恋对象还住在他楼下!!

 

#5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为了不泄露隐私我就称这位深情的小给佬为“白矮弯”吧,称他的暗恋对象为“黑长直”。(你们看多像情侣名啊)

先给你们看看白矮弯的模样,他上课睡觉时我偷拍的。他长得相当清秀,甚至都能用“漂亮”来形容了。

【卡修斯的睡颜.jpg】

 

#6 米娜桑今天搞给了吗? 回复5楼: 

我靠这小哥哥太可爱了吧!睫毛好长皮肤好白!!完全就是张萝莉脸啊!!【可爱.jpg】

 

#7 我的触手你怕了吗? 回复5楼:

真是男孩子可爱起来就没有女孩子的份了。老阿姨都看得脸红了。【猥琐的笑容.jpg】

 

#8  独角鲸先生 回复5楼:

好可爱!感觉嫩得能掐出水来啊。【突然变态.jpg】

 

#9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咳咳!请听我说完后再回复,谢谢【河膳的微笑.jpg】

是这样的。因为我性格比较豪爽直率,所以跟班里男生都混得挺熟。C这人吧很谦逊也很隐忍,懂得什么话该说什么话不该说,也明白怎样说话更讨喜。他很喜欢吃糖而且嘴巴很甜,经常用好话把别人哄得团团转,在处理人际关系方面简直高明到变态的程度。

所以我没想到如此成熟的人也会在恋爱方面像幼稚鬼一样!

 

#10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先说一下。我们班有位性格火爆的男生,名字跟奥特曼有些联系,从初中开始就是我的同学。他在干架和装社会方面是老资格了(其实他只是脾气有些急躁,人品还是不错,至少没做过违反校规或扰乱校纪的事情),所以我们班的同学都开玩笑地称呼他为“爷爷”,他还为此很高兴,觉得自己在辈分方面占了便宜(这就是学生们互称“儿子”的心理)。我们就先称他为“gay亚”吧。

他有位双胞胎哥哥,两人长得挺像的,但是性格截然不同:他哥哥长得挺拔,而且谈吐文雅、性情温和,虽然也很擅长掐架吧(我怀疑这是家族遗传)但是脾气挺好的,还担任着学生会副会长的职务。他哥哥好像跳过级,所以虽然同龄却比他弟弟大一级,也在我们学校就读,是位很受欢迎的帅气学长,有很多迷妹。但是他和弟弟都有着非常诡异的笑点,而且这位学长一笑起来那阵势能把别人给吓gay,这一点在后面的讲述中会有体现。我们就称呼他为“老哥”吧。

gay亚经常对着我们诋毁他老哥的形象(他似乎还乐在其中),所以我们很早就知道了老哥的存在。

 

#11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下面是我第一次见到黑长直的经历(其实就是大前天的时候,刚军训完):

那天我往食堂那边走,路上正好碰见白矮弯,就边走边聊天。

我看到他走路时频频回头而且笑眯眯又脸蛋红彤彤,便好奇地回头去看——我们身后只有两个人,一个是脊梁直挺挺的老哥,另一个就是微微低着头的黑长直了。他俩干巴巴地在聊着什么。后面还亦步亦趋地跟着一票小迷妹。

我那时不知道黑长直是男生啊!距离那么远而且对方披着一头黑色长发还长得那么清秀,我就先入为主地把他当成女孩子了。我就没安好心眼地对着白矮弯调侃道:“是不是看上后面那个漂亮的黑长直大姐姐了?笑得这么淫//荡。”

我看到白矮弯一怔,接着脸色“唰”地变黑,很僵硬地轻轻笑笑。

接着身后爆发了惊雷般的笑声,我急忙回头看,发现老哥笑得和哮喘的驴一样,他身旁的黑长直的脸色也沉了下来。我这才意识到刚才忘记控制音量,对白矮弯说的话可能让身后这两人听到了。可是为什么要笑呢?搞得我一头雾水。

那老哥的笑声响亮而且穿透力极强,我估计那些尾随的小迷妹都要被她们偶像的疯癫样给吓gay了。老哥笑得身体抽搐面容扭曲,一边笑一边狂拍黑长直的肩膀。不知道是假动作做得太逼真还是真的笑软了腿——反正我是第一次看见有人能笑得平地摔,老哥摔倒前鞋不小心勾住了黑长直的脚腕,结果黑长直也被带得摔翻在地,两个人以很gay又很胶着的姿势叠在一起,看起来摔得挺疼的,但是画面真的很美。【猥琐的笑容.jpg】

白矮弯的脸黑得和煤球一样,他急忙跑过去帮忙,我就原地站着看好戏,心想这白矮弯心地还挺善良的嘛。接下来很gay的一幕发生了:白矮弯小心翼翼地扶起黑长直,装出陌生人的口吻问:“没事吧?”。哎呦呦——可了不得了,那一瞬间白矮弯眼睛里的心疼都满得要溢出来了,但他很快又把那完美地掩藏起来。

黑长直被扶起来,很性冷淡地对白矮弯说声“没事,谢谢。”哎呦呦——可了不得,你们真该看看白矮弯小脸儿上的失望表情(当然也只是一瞬间的事,他可是很会伪装自己的)。

白矮弯扶起黑长直后就像完成任务般低着头快步离开了,我还看到他的晦涩难辨的表情——有点害羞有点失落又有点生气(对,就是生气)。黑长直扑打了扑打腿上的灰后也很不仗义地走向食堂,留下老哥躺在地上一脸懵逼,气氛突然尴尬起来(他肯定是希望这位善良的小学弟顺手把他拉起来的,所以自作多情地躺在地上一动没动)。过了几秒钟,后面反应过来的热情小迷妹们饿狼扑食般冲向老哥,把他给淹没了(大概都想去扶起男神吧,给男神留个温柔善良的好印象吧)。

我心中毫无罪恶感,甚至都快笑死了!【蛤蛤蛤蛤蛤蛤蛤.jpg】

 

#12  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然后我走去食堂,看到白矮弯一副很生气的样子。他很残暴地用勺子底面碾着米饭,脸颊气鼓鼓的,一副小孩子被抢了糖果的气愤模样。

傻子都能看出来猫腻!!白矮弯肯定认识黑长直!!若不定他们俩关系还不错呢!

【你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.jpg】

下午回到教室白矮弯就气冲冲去找gay亚,你们才怎么着?白矮弯很响亮很凶残地给了他一个巴掌!哎呀那下手狠得啊他脸皮都快被打的飞出去喽!

gay亚直接被打懵了,反应过来后真是火冒三丈,提起白矮弯的衣领就准备把他揍个半身不遂!

gay亚:你脑子有坑啊为什么无缘无故打我!

白矮弯:看着你那张和你哥那么像的脸我就来气!

gay亚:我哥惹着你了?

白矮弯:对!我很生气!

gay亚:他惹着你关我屁事!你生他气跟我说啊,我回家后替你揍他去,正好我也看他不爽好久了!!

我心想:这还是亲弟弟嘛太凶残了吧谋杀亲哥啊这是!

然后他俩就同仇敌忾地骂了老哥整整一下午,瞬间变成同一阵营的了,他俩骂得可热火朝天了,真是啥词难听用啥词。

然后他俩就成了勾肩搭背好兄弟了。

男孩子间的友情真是微妙啊。

【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.jpg】

啊这么晚了啊,我要睡觉了,明天再聊!

 

#13 米娜桑今天搞给了吗?

蛤蛤蛤蛤蛤蛤笑死我了!给黑眼袋太太疯狂打call!!!

 

#14 坚果保龄球♂

这俩人一定有不得了的故♂事!!

 

#15 脑子是个垃圾东西幸好我没有

黑眼袋太太不愧是耽美大手啊这都能写得像原耽一样!读起来真刺激!!

 

#16 搞给大队杠把子

蛤蛤蛤心疼太太一秒钟!!【允悲】【允悲】【允悲】不过我猜更gay的事情还在后面呢!【豹笑.jpg】

 

#17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啊,起床了,可以偷偷写一点啦

我要说的是昨天的事。

我们学校每年有个活动,就是每位高二的学哥学姐都要“领”一个刚军训完的高一新生,带着他们上一节课,算是帮他们熟悉熟悉校园和课堂。

对了,忘记说了,我有个亲哥哥也在我们学校读高二,而且跟黑长直和老哥一个班,挺凑巧的。他姓“梅”,而且长得挺俊,就称呼他为“美丽梅”吧。

我们班的班长是个成熟严谨而且领导力惊人的男孩子(也很gay),就叫他“老雷”吧。他也有个比他大一级的亲哥哥,性格非常温柔但是长相少年老成,而且头发黄橙橙金灿灿的,我们就称呼他为“果粒橙”吧。(哇跟我哥情侣名诶)

巧得不行,这四位哥哥都在一个班里,而且都是关系不错(很gay)的兄弟。

我们在的班级是高一一班,他们是高二一班,所以活动时我们班就有他们班同学来“照看”了。顺利成章的,我哥和我配对,老哥带着盖亚,果粒橙带着老雷,然后很激动人心的是——黑长直和白矮弯成学习搭档了(怎么弄得和征婚现场似的)。

因为搞活动嘛所以课前时间高二学哥学姐们都挺放松地聊天,跟小学妹小学弟们讨论讨论惊悚恐怖的高中生活。教室并不大,多了一倍人后显得格外拥挤,不过我们都在陌生人面前表现得很礼貌很拘谨,装出副好学生的乖巧模样。

我搬着小板凳坐到我哥身边,暗搓搓地用胳膊肘戳他,贼兮兮地说:“你看,前面那个黑长直头发的,你熟吗?”

美丽梅说:“熟啊,我老铁。”

我用惊讶的口气问:“他真是男的啊?”

美丽梅的脸色一变发生事情并不简单,他挑着眉说:“虽然他留长发而且很漂亮但他真是男生啊。”

我:“哦。”这还真是件有趣的事来,看来那天我闹了个笑话。但是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些想笑,有种恶作剧后的爽快感觉。

美丽梅压低声音问我:“你看前面那个,坐在黑长直边上的那个白毛小子,很矮很瘦的那个,你熟吗?”

他说的应该是白矮弯吧,那家伙正规规矩矩、老老实实地坐在黑长直身边,保持着既不亲密又不疏远的距离,他腰板挺得很僵硬,身体是向黑长直那边微微倾斜的。我回答:“还行吧,毕竟刚开学。”

他的声音更小了,低下身子,摆出一副要跟我分享惊天巨糖。他说:“可了不得了。那边黑长直给我们看了张洗出来的照片,还问我们照片上的人好不好看。你猜那人是谁?就是前面那个白毛小子,还穿着初中的校服,你别说,笑得还挺好看!”

天!!!四舍五入!惊天巨糖!!可了不得了——这还双箭头呢!救命啊!我被基佬包围啦!

 

老师来啦我先弧一下!!

 

#19 你好请问你看到我丢失的肾了吗?

黑眼袋太太居然有哥哥!!而且哥哥也好gay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后面还有老哥出场吗?这个人太有意思了。

 

#20 +❤我❤看❤现❤场❤烤❤白❤鸽

哥哥们都好gay啊!!!【拍桌笑.jpg】楼主请继续讲!!!!

 

#21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现在午休我可以偷偷写一点

首先表明我的立场:

他们是挺给的,而且我能看出白矮弯在暗恋黑长直,黑长直也对白矮弯有点意思,应该是不怎么稳定的双箭头。

但是我没有资格干涉他们,这是最起码的原则,所以我绝对不会因为感兴趣而做出什么推波助澜的事情,那时对他们极大的不尊重。我只会悄悄地、远远地观望,观望。【暗中观察.jpg】

我继续讲:

听完我哥哥的话后,我看前面那两人的眼神都变了。

可是那天黑长直对白矮弯的态度那么性冷淡!难道是种欲拒还迎的遮掩?【真相只有一个.jpg】

嘛,那节课我也没怎么用心学(毕竟是高二的课程我怎么可能听得懂),注意力全放在前面那俩人身上了。我视力比较好,而且很擅长观察细节和分析心理活动。【这样好.jpg】我就看到,白矮弯的身体挺得和根竹竿一样(我估计他全身的肌肉都僵住了),向黑长直那边倾斜着。两只手规规矩矩地放在两膝头,坐姿非常端正(就是幼儿园时的标准坐姿)。他整节课都战战兢兢地一动也没动啊,要是我坐在他前面,肯定会发现他的脸都因为紧张和害羞而涨红了。

这不是暗恋还能是什么啊!!

还有黑长直。他这个人是真的很板正也很爱干净。白色的小西服(对我们学校的男生校服上身是白色小西装,可俊了)干干净净的,还熨得平平整整的,上面一点污渍和褶皱都没有,就和买回来的一样。

我觉得他长得挺好看(但是看上去非常性冷淡),但是更吸引人的是他的气质。是那种很博学、很谦逊、很文雅又很温润(这个词好像不是很适合形容男生,算了凑合着看吧)的气质,给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错,很想去亲近他。目前他留给我的印象是这样的,我还会慢慢补充。

他也在那里正襟危坐,腰板挺得老直,脑袋的位置固定后就没再移动过(估计是害怕目光忍不住偏斜所以一直死盯着黑板)。哎呀呀,这不是双箭头还能是什么?但是黑长直应该只是对白矮弯有些莫名其妙的好感吧?还到不了“喜欢”的地步。

反正吧,这一节课他俩都紧张得要死,但是相比之下黑长直更从容一些。啊,不行,太给了,我要去洗洗眼睛了,弧。

 

#21 秋名山废弃车辆回收站

哇!!!刚看到帖子的时候就猜一定会是双箭头!好喜欢这种互相喜欢还不敢确定对方心意的感觉啊!!!

 

#22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开拖拉机

顶顶!!太太求更!!!!

 

#23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今天是周六!我发现了一个可怕的事情,这更加证实了我的观点!

今天早上我问我哥要黑长直的QQ号,他很爽快的给了我。【刺激.jpg】

真的,有什么东西,只要我想查,就不可能查不出来。

黑长直的头像是一片黑色,最上端还有一条黄色的横杠,不知道是什么意思【有猫腻.jpg】,我感觉这里面大有文章。他的QQ空间是不对外人开放的,我觉得现在加他也得不到答复,所以干脆用我哥的账号登录(养哥千日用哥一时),果然,我在我哥的好友列表里找到了黑长直。我哥给他的备注也是“黑长直”!这就是兄妹间诡异的默契吗?

我戳进黑长直空间,开始翻找访问记录,然后我看到了很gay的东西:

白矮弯(就不暴露他的QQ了)于11:28温柔地访问了他的空间

白矮弯于12:02温柔地访问了他的空间

白矮弯于13:31温柔地访问了他的空间

白矮弯于14:05温柔地访问了他的空间

......

就是保持着一个小时看一次的频率

我的天哪!!!这不是暗恋是什么???

我又往前翻,看到了更惊悚的东西:

整个暑假,每一天,每个小时,白矮弯都要看一遍黑长直的空间。

救命啊!!!基佬啊!!!!太gay啦我受不了啦!!!!

不过这至少说明白矮弯和黑长直早就认识了。这样一来事情就更有趣(更gay)了【你成功勾起了我的兴趣.jpg】

先弧!

 

#24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——

哈哈哈真的好给了!原来一早就认识!!已经有感情基础了吗?【偷笑】【偷笑】【偷笑】

 

#25 老gay!老gay!老gay!老gay!Everybody

实力心疼太太的眼睛!!不过放心吧太太!他们会越来越gay的!!【顶锅盖.jpg】

 

#26 卖绿帽的小女孩

哈哈哈哈哈顶顶楼上!!

 

......(以下省略若干条内容相似的回复)(我真的,肝不出来了)

 

#87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开拖拉机

@墨镜必备 太太!!太太!!太太你去了哪里!怎么还没更新!!该不会是被gay死了叭!!!!【瑟瑟发抖.jpg】

 

#88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—— 回复87楼:

对啊太太已经两个月没更新了

 

#89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放心吧大家,我还活着,只是眼睛有些酸痛【啊,辣眼睛.jpg】【抱头痛哭.jpg】

 

# 90 卖绿帽的小女孩

啊啊啊啊千呼万唤始出来!!!太太最近学习很忙吧?

#91 祖传眼药水秘方

太太没弃坑就好!!!!!抱紧太太!!!!

 

#92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是这样的:

一是因为我们刚开学嘛要整顿风气,老师都把手机没收了,一直没法上论坛,今天才拿到手机【烟】;

二是最近没发生什么比较有趣(比较gay)的事情。毕竟白矮弯和黑长直不一级,我们学习压力也比较重,空闲时间比较少,他们几乎没有接触机会。

非常抱歉,希望大家理解!

但是今天一拿到手机我就又发现了件gay事:

我发现,黑长直的说说,每一条都被白矮弯赞过;白矮弯的说说,也是每一条都被黑长直赞过。

天哪好给!!!!!!!多么明显的双箭头啊!!!!!!!

嗯,也许这是比较无聊的商业互吹,但我更愿意把这理解为——对彼此的喜好和品德的赞美(不行了扯不下去了)

但是,大家想一想,每条说说都赞而且从不缺漏,这到底是为了好玩还是为了别什么呢?嗯?当然是为了别的什么了!!谁不想给自己喜欢的人疯狂打call啊!!!对吧?

双箭头,铁了!没准了!

 

#93  唱山歌———

蛤蛤蛤这精辟的推理!!!简直没谁了!!!

 

#94 天天吃肉长不胖

顶顶!

 

#95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明天有场篮球赛,高一高二用同一块场地!!

又能看到gay里gay气的事情哦【搞事】【搞事】

【期待无比的目光.jpg】

#96 非洲部落酋长

那白矮弯会不会去看黑长直打篮球呢!!!【激动】

#97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——

期待!!!!!!

#98 墨镜必备【楼主】 回复96楼:

我猜会!!!白矮弯肯定是不会上场的!!就是不知道黑长直会不会打球。

#99 前方——是璀璨的星光——

顶顶帖子!!!!

#100墨镜必备【楼主】

得到了激动人心的消息!!!!!

我们班和他们班场地紧挨着!!!液!!!!

【突然兴奋的患者.jpg】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tbc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还有些话要说!!!!

①关于缪姐的论坛昵称的脑洞:
缪姐叫“墨镜必备”(这是迟瑟 @_璇源 想出来哒!她太棒啦)
墨镜是为写手太太,因为经常抱怨半夜码字和写作业困得面容扭曲,被小粉丝们调侃:总戴墨镜是为了遮住熬夜造成的黑眼袋吧!所以被戏称为“黑眼袋”太太。
但是墨镜表示:戴墨镜,只是为了,不被小给佬,闪瞎眼

②关于尤米娜的论坛昵称的脑洞:
尤米娜叫“米娜桑今天搞给了吗?”(米娜桑在日语里是“大家”的意思)
尤米娜表示:我说的搞给,是你们搞给!不是我搞给!!

关于其他昵称的脑洞:

③老gay!老gay!老gay!老gay!Everybody
这个拍着桌子唱出来比较带感

④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——
源自歌曲《小幸运》
你想想,草,是什么颜色的呢?

⑤天天吃肉长不胖
源自某首可怕的云南民歌,挑了比较正经的一句

⑥ +❤我❤看❤现❤场❤烤❤白❤鸽
梗来自群:六岁地王的网盘

⑦ 前方——是璀璨的星光——
我们学校做手语操的歌

谢谢食用!!!

评论(6)

热度(51)